close

CIMG2247  

 

大嬸  裝性感中~        請大家眼睛忍耐一下摟~  哈哈哈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韓國綜藝節目分享的髮型小密技

 

因為覺得實在太酷了,所以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

 

如果已經看過這個影片分享的密技,就包容一下,看一下我有沒有地方做的可以更好~

 

 

 

這是基本底妝和眼妝都上完,只剩髮型和唇彩沒完成的時候,嘴唇只有先上護唇膏滋潤一下

 

CIMG2218  

 

 

 

因為今天主要是分享花瓣唇畫法和髮型,所以眼妝和底妝就下次再分享摟

 

 

 

今天眼妝是使用戀愛魔鏡的愛心眼桃紅妝,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下次再介紹畫法

 

CIMG2239  

 

 

 

步入正題,髮型密技大公開!!!!!!!!!!!!

 

秘密武器就是這個!   阿嬤不要的破絲襪 

 

CIMG2221

 

STEP1 將頭髮均勻地分成兩束  分別放入絲襪的洞洞裡

 

CIMG2223

 

CIMG2224

 

為了大家也能知道這個好方法  我形象都破滅了拉   太偉大了我~

 

 

 

STEP2 將放入絲襪的髮束捲成像春麗頭一樣(請不知道甚麼是春麗頭的舉手)

 

CIMG2226

 

捲的高一點,拆開以後,捲度也會高一點,

 

如果只想要髮尾捲的話,就不用綁這麼高

 

 

 

STEP3 使用吹風機 熱風吹 約15秒

 

CIMG2229  

 

但如果你頭髮是屬於上電捲 捲度也一下就變直的 那我建議在都還沒化妝前就先使用這些髮型步驟,

 

將春麗頭擺著,去畫你的妝,讓他塑型久一點

 

 

 

好了 吹完熱風就擺著不要管他,趕快去擦口紅,上班要來不及了(只有你一個人每天都睡到快遲到才起床...)

 

 

 

花瓣唇其實畫法很簡單

 

 

 

先使用IPSA 唇膏打底

 

[延伸閱讀]狂愛的口紅大大 新歡們

 

CIMG2230

 

再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 烏蘇拉唇膏 畫在唇內側

 

CIMG2232

 

CIMG2233

 

用指腹或唇筆將兩個顏色的交界線融合

 

CIMG2234

 

接下來就可以放下劉海的髮捲~(沒有瀏海的人可以不用理我)

 

CIMG2240

 

接著將你阿嬤的絲襪還給她 

 

你看 捲捲捲 我捲的比較下面,所以集中在髮尾處 阿嬤看到都忌妒了

 

CIMG2242  

 

有沒有像花30分鐘以上捲的電捲 大波浪阿~

 

CIMG2244

 

 

 

加上我最近狂買的髮帶 就更迷屬人了(阿呆:你是想去迷死誰?  浸豬籠!!!!!!!)

 

CIMG2246

 

連綁馬尾都不單調了

 

CIMG2248  

 

 

 

大家趕快試試看~

 

 

 

這一次所使用的化妝品兒~        下次分享愛心粉紅眼妝再好好介紹

 

[延伸閱讀][眼妝]就是要7500公分!眼線筆密技讓你長出下眼睫毛!!

 

CIMG2253  

 

 

 

 

 

看來 有必要打一篇髮帶分享和教學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襪捲髮 大波浪 韓流
    全站熱搜

    依依**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