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闆好~ 歡迎光臨~ऀืົཽ≀ ͔ ͕̮  ऀืົཽ✧॰     (大誤!!)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大多喜」印象,因為這是朋友幫我一起預約的鐳射除毛,所以我對大多喜完全不了解,

剛踏進去時,我真的以為來到隱身在都市叢林的『金xx 大酒店』,超美麗的學生服女孩,環繞音效,迷幻燈光....

哈哈,整個想歪了 超害羞>//<

 

螢幕快照 2014-11-12 下午4.03.37

這個門的圖案真的容易想偏拉~ 

螢幕快照 2014-11-12 下午4.04.37

~很舒服的沙發區~

螢幕快照 2014-11-12 下午4.05.10

一目了然的櫃檯和後方手術室

螢幕快照 2014-11-12 下午4.05.49  

會選擇鐳射除毛初體驗在『大多喜』的原因是,

1.價錢超可愛

2.網路評價好評偏多

3.地點交通方便,捷運+步行可到達

 

我們這次是在大多喜 市政府分店進行的

 

我想鐳射除毛已經很久了,但因為怕痛(曾經的痛苦淨膚雷射經驗讓我對鐳射卻步啊)所以一直沒有實際行動,

可是我是多毛怪啊,手毛、腳毛、臉上小鬍鬚、眉毛,反正是毛結尾的,在我身上都超猖狂的!

不誇張,我的腋下小頭頭只要除草後2天就會冒出頭,害我都不太敢穿無袖的衣服

用刮的就幾乎要天天刮,但還是會刮不太乾淨

用拔的,超容易扭到脖子而且毛囊炎

蜜蠟!!  太怕痛完全無法!

脫毛膏,之前用過,很刺又沒效(是我買的牌子不好嗎?!)

 

每次都在和腋下大作戰,總不能一輩子都穿無袖然後不舉起手吧,也不行一直用『毛多的女生比較性感』來催眠自己(感覺只有我會有這麼無恥的想法

 

 

而且變瘦以後就沒再用手臂粗當藉口,我已經有小山丘了椰,該讓小山丘出來曬曬太陽吧

所以就決定 要去鐳射除毛了

 

我和我朋友都是怕痛的人,所以我們坐在大多喜沙發椅上時,根本無心享受優美舒適的環境,心跳完全超快,狂冒手汗

儘管親切的護士小姐已經很詳細的和我們解說,療程時間和鐳射時的感受,我們還是很害怕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腋下鐳射除毛+美白鐳射』 ,

  

雖然等待的時候看到超多人都是選擇搭配杏仁酸換膚的優患方案,但我才剛杏仁酸換膚完,所以就沒有選擇這個療程

  

 

手術開始前,護士小姐先帶領我們到準備室脫衣,來鐳射除毛時記得要穿小可愛或無袖背心來喔!

然後護士小姐會親自幫你檢查你的腋毛有沒有事先刮除乾淨,給你一個拋棄式的剃刀,讓你很完整的刮除小毛毛,並且用酒精擦拭

所以刮除的時候要很輕柔喔,如果太粗魯產生小傷口,酒精擦拭時會有點刺痛

 

大多喜 有很完備的清洗區

 IMG_4269

也有術後保養區  超多選擇能使用 如果你當天沒化妝,在冰敷或等待的時間都能使用,保養一下噢❤︎❤︎

IMG_4270IMG_4271  

 

 

刮除乾淨後,就請我們回去等候沙發座區等待,穿著自己的小可愛,沒有平口浴袍的手術衣,

不知道是當天人太多所以忘記給我們,還是本來腋下療程就沒有手術衣,

這個我有點憋扭,

等等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手術開始時,護士小姐和醫生都很細心,會先給你心理建設,哪個部位比較不會痛,哪個部位因為黑色素集中所以會稍微有疼痛感

但是!!!

對我而言,沒有部位是無感的,每個部位都超有感! 真的辛苦醫生和護士,因為我一直在手術台扭動導致護目鏡一直掉落,而且一直哀嚎說我放棄鐳射,

鐳射同時會有超強冷風配合鐳射部位來舒緩你的疼痛感,可是我不是一下哀嚎太冰我的腋下要凍傷,就是哀嚎風太小所以鐳射疼痛感太明顯,

總之我的哀嚎聲整個診所都聽到了,連護士說無感的美白鐳射我都哇哇叫,還說那我不要美白好了

 

在我已經結束療程,才知道可以加錢敷麻藥時,真的有種咬手帕的感覺

 

我朋友被我嚇得超緊張,我還特別跟護士說,他比我更怕痛,還是看能不能讓她先敷麻藥,晚點再雷射

結果人家她沒敷麻藥,而且他根本不覺得很痛,我整個相比下,超丟臉.....

 

這是準備開始時,所以我感覺很鎮定,

IMG_4275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沒有手術衣我有點彆扭,因為我太怕痛就一直扭動,平躺的時候胸部又會倒奶,而且我穿的小可愛又沒有很緊,後面的照片完全快走光,尺度超開  

原諒我提供的術間照片這麼少,那些照片真的不能曝光,我會被浸豬籠的 (≧(ェ)≦)ノ

 

這是剛鐳射完馬上拍的照片

IMG_4272  

可以看出紅紅的,一粒一粒的小黑頭還是有的,燒焦味超重的

護士小姐會先拿冰敷袋讓你冰敷約15分鐘,然後給你乳液擦腋下來保濕傷口

我在擦的時候就有一兩根毛毛脫落了

 

術後的照顧和下次再鐳射的時間也都會有說明書寫的很清楚,

一般鐳射不會是一次就根除,更不會一勞永逸,腋下平均要6~7次鐳射才會乾淨,平均每次間隔3個禮拜,大約維持2~3年

不過這些都因人而異,每個人毛量和生長速度都不同,我也有看過2次就差不多乾淨的

 

 

 

 

 

(下面有噁照,慎入!)

這是我術後3天的照片

CIMG3156CIMG3158  

 

還是有小黑點,也沒有繼續掉毛,我覺得第一次應該是不會有太大改變拉

要記得術後勤保濕,因為雖然表面不會有傷口,但皮下其實是傷痕累累,衣物也不要和腋下有經常性摩擦,我就因為第一天穿毛衣,回去就摩的紅紅癢癢的 

 

術後如果還是有小細毛,除了不能拔除外,還是可以刮的,所以不用怕會有小細毛讓人看見

 

雖然痛,但我會繼續忍住,為了美麗,痛一點可以的!

而且通常雷射會越來越不痛,因為黑色素越來越少了

 

下次療程我會分享不一樣的診所,讓大家有更多了解和選擇

遠離夏天黑頭妹妹,我要大方舉手say hi~

 

 

~fb粉絲專頁~  分享我生活穿搭和美食玩樂紀錄~ 幫我按讚發摟喔

10629568_774803472576509_3755018205608535436_n

ig也有喔~  大家快追蹤我~

11

 

 

 

 

 

 

arrow
arrow

    依依**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