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紅通通的日本藥妝店一家又一家的開了,

因為只要每次朋友去日本,我就會大筆訂購日本的藥妝品,

所以看到一間一間紅紅的店越開越多,我整個心花怒放啊( ❝̆ ·̫̮ ❝̆ )✧~

 

其實最近有好多間不同的日本藥妝店一直開,我也不知道這幾間有什麼分別,

這次也是在尋覓吃的時候瞥到就直接進去逛逛,沒想到逛到整個忘食啊,完全沒聽到我的肚子叫得超大聲

 

不過阿呆在旁邊所以我有克制~這次小買一點而已

 

✵戰利品~將將✵

  IMG_4521  

1.淘氣腮紅霜 #01 baby pink

CIMG3356  

其實我的腮紅有一堆,有液狀、粉狀的,但就是沒有乳液狀,而且我之前買的腮紅都是屬於珊瑚紅,比較溫暖色系,顯氣色好的

沒有嘗試過這種冷色系,屬於牛奶粉紅的,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他有很多個顏色,也有比較顯色的珊瑚紅

這個乳狀腮紅有膠原蛋白、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成分、及添加3種美容液,可以讓你化妝的時候也在保養

而且妝感更服帖,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我發現看一輪下來,最近日系彩妝品都訴求化妝時就在保養,所以五花八門的保養添加物都包含在彩妝品了~

雖然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有得到這種功效,但先試試看也無紡啊

 

擠出來是這樣,乳液的質感

CIMG3375

使用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在蘋果肌的正中央點上一小米粒

然後向外畫圓的方式將它點開,或是想修容,往斜角顴骨處延伸也可以

CIMG3378

點開後臉頰就會呈現好像從裡到外自然透出的好氣色,我在使用時抹開並不會黏手,而且有點保濕水潤的感覺

只是我選的這個色號是最淺色,需要多上幾層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顏色,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冷色調的感覺,其實蠻顯白的!

CIMG3380

完成! 有沒有蜜桃肌的感覺啊~顏色真的沒有很明顯,哈哈

不過蠻適合搭配比較顯色的唇色,或是唇色也想走淡色系,我發現在蘋果肌後面再疊上一點珊瑚色腮紅,看起來氣色也會很好,而且妝感很乾淨

CIMG3384  

 

 

 

2.pmel 淚袋打亮筆 珠光粉

CIMG3357

what????????!!!!!!!

含有膠原蛋白、維他命a誘導體、角鯊烷、玻尿酸等美容保濕成分的珠光打亮筆,也太厲害了吧!

一邊打亮一邊還能保養眼周,那我乾脆眼周整個畫圓打量,來個第五元素妝感好了(誤!!)

其實開架彩妝最近一直出現臥蠶筆,我也買了好多不同品牌的,想來打造在桃花臥蠶(希望桃花旺一點,阿呆追殺中.....)

~但因為我眼下很多細紋,本人是個大笑姑婆,眼下都可以夾死蚊子,試了好多種都很容易卡粉,超不像臥蠶,我爸還笑我是白帶魚 白帶魚 白帶魚 白帶魚 

其實這隻臥蠶筆單價算比較高,但是我試用在手上以後,就決定買下!

筆觸很軟,而且不會很乾,濕潤的粉狀,再說...再貴也比專櫃還便宜啊~

 

筆頭是這樣的,細長形海綿筆蕊設計

CIMG3387

粉末的補充在筆蓋,只要蓋上後左右旋轉一下,就能使海綿筆頭均勻沾滿粉末

CIMG3388

在眼下5mm的位置塗滿打亮的珠光粉,在珠光粉下面再用最淺色的淡金色眼影輕刷帶過,打出臥蠶陰影

CIMG3369

完全不會卡粉,很服貼,亮片也很細緻,不會有過大的亮片顆粒形成不自然的妝感

有沒有保養功效我真的不知道,畢竟臥蠶就小小的那一條~

但上妝的時候,真的蠻舒服的,粉末也不會跑進眼睛裡

算是我目前買到最好用的臥蠶筆~

CIMG3372  

 

 

 

3.lavshuca bb水感嘟唇精華#02 皇后紅

CIMG3358

這支唇膏我完全是被上面那個大紅色又水潤的嘴脣給吸引就敗下去了

有spe21 pa+的防曬功能

還有保濕美容液成分,能有修飾脣紋提亮唇色的效果

整個聽起來就cp值很高,因為蠻便宜的

 

他有兩個色號,一個公主粉紅,比較屬於冷色調(反話就是比較不容易顯色(●ↀωↀ●)✧)

另一個就是皇后紅,我只能說廣告很成功,因為我在架上看到那嘴脣,真的好像白雪公主正要咬下毒蘋果的微啾櫻桃唇

 

不過回家塗了以後,我發現根本沒有那麼紅!(摔!!!!) 這個完全是淡粉紅,雖然還是很美,但我想要有氣勢的皇后紅

這個裸唇塗上去根本是公主,不是皇后,

我想應該配上正紅色唇膏打底,應該會更好看,看來我又要去尋覓適合搭配這個的正紅色唇膏了!!!哈哈哈~

CIMG3391  

 

有沒有發現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東西還沒登場啊~

先不揭曉~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等我實驗試用期結束,我在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

CIMG3355  

 

 

 

 

 

~fb粉絲專頁~  分享我生活穿搭和美食玩樂紀錄~ 幫我按讚發摟喔

 

10629568_774803472576509_3755018205608535436_n

 

ig也有喔~  拜託大家快追蹤我~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